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舞台?大能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20:15 扬子晚报

  学校最近做了一个令同学们激动不已的决定:将每个星期三下午的写字课改为才艺展示课。可别小瞧了我们的不过几米见方的小舞台啊,那可是真正展示能耐的练兵场呢!

  老师正忙着在黑板上写艺术字。几个龙飞凤舞的大字让同学们心里乐开了花。演员们则在教室外做着演出前最紧张的排练。我们也不闲着呀,我们正推选了几个小评委,并一个一个告诉他们什么才是最适合我们的节目以及评分规则。

  铃声响了,才艺展示正式开始。在“才艺大比拼,看看谁最行”的口号声中,我们四(4)班的第一期才艺展示拉开了序幕。第一个节目是调皮鬼李好给我们带来的电子琴独奏《小草》。李好平时像个猴子,到哪儿屁股靠板凳的时间不会超过3秒钟,这一次正经得真不敢想象啊,朝台上一坐,手指飞舞,那些欢快的音符便从她的指缝间飞出来,令同学们如痴如醉。汪大同的独唱《猴哥》,袁逸清独唱《我爱祖国的蓝天》都是这次才艺展示的亮点。更令我们吃惊的是周甜甜几个同学合排的歌伴舞《灯》。本来嘛,音乐书上的歌曲,大家都会唱,但经过她们精心的排练,合拍的温柔的动作一加,让同学们不时情不自禁地送上热烈的掌声,当评委们不约而同地给这个节目亮了四个10分时,几个女同学“耶”地欢呼起来……

  不知不觉,下课的铃声响了,得奖的同学个个喜上眉梢,没得奖的居然也毫不泄气。老师说,第二期我们即将展示给大家的将是男生的小品,女生的舞蹈。于是,刚下课,三个一群,五个一堆,便开始了下一轮更紧张的选材、排练……

  我们期待着下个星期三早点到来!江苏沭阳怀文小学四(4)班马芮(指导老师 孙美娟)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