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宋楚瑜送机连战惊又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20:3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夫妇昨天上午前往桃园机场,为历史性的和平之旅揭开序幕。连战神情显得相当愉悦,记者问到他此刻出发的心情,连战引用杜甫的诗句说,“未晚先投宿,鸡鸣早看天”。临时决定为连战送行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意外出现在机场,到登机口送机,让连战既惊讶又惊喜。

  宋楚瑜在登机口与连战夫妇、国民党副主席、党务主管握手致意,勉励连战一起为台湾乡亲打拼。两人互道祝福和感谢,还彼此鼓励要加油。随后,宋楚瑜从入境长廊离去。面对媒体采访,宋楚瑜只简短地说:“来为连主席祝福。”

  自扁宋会后,连宋会始终只闻楼梯响,因此宋楚瑜亲自送机,让连战与国民党人士都感到有些惊讶。

  宋楚瑜表示,国亲两党相继访问大陆,都是为台湾好,以后台湾人民自然都会知道,实在没有必要造成冲突事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