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专题 > 正文

国民党副主席林澄枝:“这晚宴,让我很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8:4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于飞

  【金陵晚报报道】访问团20点就餐完毕后,齐齐走出状元楼酒店。此时,酒店外面已经人山人海,不少市民都是从18点访问团到达时一直“板等”过来的,因为他们觉得“连战此行到南京,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在里面。”

  在访问团中,连战和夫人走在最前面向大家招手示意,人潮拥挤中,记者遇见国民党副主席林澄枝女士,记者询问她对晚上的菜肴有什么印象,她笑着回过头来大声说:“这顿晚宴,让我吃得很感动!”

  在夫子庙广场,访问团人员对流光溢彩的灯光亮化喜出望外,纷纷拿出DV机拍摄。走上文德桥,一些访问团人员还停留下来,请记者帮他们拍照留影。

  因为人实在太多,连战和夫人根本来不及说话,就微笑着从人群中走过。

  在等候的汽车前,连战再次转身回头,向大家长时间挥手致谢,记者清楚地听到连战连声说“谢谢大家,谢谢大家”,她的夫人连方蠫在众多镁光灯照射下,美丽的大眼睛中泪光闪闪。

  (编辑 田木)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


 【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