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物》50大魅力人物:皮特茱丽入选 罗伯茨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9:39 中国新闻网
《人物》50大魅力人物:皮特茱丽入选罗伯茨封面(图)
  中新网4月28日电无论布拉德·皮特和安吉利娜·茱丽是否真有罗曼史,他们在此事上还是要一起分享:《人物》杂志周三已将他们提名为2005年度最有魅力的男人和女人。

  去年11月生下龙凤胎的茱丽亚·罗伯茨则上了杂志“最有魅力50人”这期的封面,这份特刊将于周五发行。罗伯茨因此也创下一项纪录:三次登上“最有魅力人物”的封面,9次被提名。

  哈莉·贝瑞则有望登上《人物》杂志年度最佳容貌男女名单的榜首。

  今年获得奥斯卡奖的最佳男女演员,吉米·福克斯(主演《雷》)和希拉里·斯旺克(主演《百万美元宝贝》),以及歌手詹妮弗·洛佩兹,亚瑟和阿丽西娅·吉丝也入选该名单。

  入选的还有电视明星,主演《花园城市》的米莎·巴顿,《欲乱绝情妻》中艾娃·朗格利亚,以及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和网球手玛莉亚·莎拉波娃。另外51岁的电视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再次入选了这个名单。

  作为夫妇列入这份名单的有歌手希尔和名模海蒂·克拉姆,西班牙女演员佩内洛普·克鲁兹与其现任男友马修·麦康纳,还有裘德·洛和西亚娜-米勒。

  这份名单是由在线近50万份投票选出的。(王闻俊/编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