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山一工地围墙倒塌16岁初中生被当场砸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9:53 武汉晚报
青山一工地围墙倒塌16岁初中生被当场砸死(图)
图为徐母痛不欲生(记者 杨涛 摄)

  本报讯 (记者 万勤 乔欢实习生谢磊)昨日,42岁的武钢交运公司职工徐新明给儿子做好了午饭,但儿子从此再也尝不到父亲做的饭菜了:16岁的武钢17中初三学生徐珺,放学经过青山一在建小区时,小区围墙突然倒塌,被当场砸死。

  记者赶到现场时,人已被送到殡仪馆。目击者称,当时孩子头部以下被倒塌的围墙砸中掩埋,口鼻流血而亡。

  这是湖北金青牛集团天宇星苑项目部的一个在建小区,约10米长的院墙倒塌,紧靠院墙的是工地堆放的木材,还有一辆铲车。

  据吴女士称,12时10分,她在菜场下班回来,经过这条墙边小路时,听到铲车轰鸣,院墙在微微颤动中裂开了大缝,吱吱地响,机灵地跑了两步,身后轰隆一声墙倒了。当时她并不知道后面还有个孩子,动作再慢一点,她也逃不了。

  走进遇难者家中,厨房里的饭菜尚存余热,徐父流泪告诉记者,他已做好了午饭等儿子回家,12时20分还没影,便出门找,听说墙倒了砸死一孩子,赶紧跑过去看,只见自己的亲亲宝贝静静躺在地上,再也不会回家了。

  他抚摸着刚买的新书包说,孩子乖巧听话,还有50多天就要中考。本来他每天放学骑自行车,谁知头天晚上车子被偷走了,只好走小路回家。

  据了解,青山安监局已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工地项目经理也被警方带走。(来源:武汉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