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央视名嘴将同台唱儿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14 大连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为了推广传唱优秀儿歌,中央电视台将于今晚在奥体中心举办《童心里的歌》大型儿童歌曲推广演唱会。日前,总导演甲丁透露,在这场汇聚40多首不同时期儿歌的演唱会上,央视多位主持人将同台献唱。

  据悉,李咏演唱的《我们的祖国是花园》将拉开演唱会的帷幕。随后,崔永元、海霞、撒贝宁、王小丫表演的节目组成“儿歌对对碰”板块,分别演唱《一分钱》、《丢手帕》、《找朋友》、《小鸭子》。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少儿频道主持人鞠萍、董浩、金龟子则演绎儿歌串串烧。另外,歌手那英、蔡国庆、阎维文、龙宽等也将登台献艺。

  晚会还将以多媒体手段展示孩子们喜爱的动画片和影视剧歌曲,观众在欣赏歌曲的同时,还可以通过屏幕欣赏各个特定时期的影像资料。明天,CCTV-1将在16时57分播出这台演唱会的精编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