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天大圣》要进军贺岁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14 大连日报
《情天大圣》要进军贺岁档(图)
  相信吗?抱着白马的就是谢霆锋。本报综合消息昨天,香港导演刘镇伟在京宣布,其新片《情天大圣》目前正在紧张制作后期,按目前的进度,《情天大圣》会在12月顺利公映,对阵陈凯歌的《无极》和张艺谋的《千里走单骑》。

  刘镇伟在十年前拍摄的《大话西游》系列,至今被奉若香港电影的经典神话之一。开拍《情天大圣》,刘镇伟说是了却自己十年前的一个宿愿。没有了周星驰、罗家瑛,《情天大圣》完全是一班目前正当红的年轻演员挑大梁,其中,谢霆锋饰演的唐僧代替至尊宝成为《情天大圣》的主角。虽然创意始于十年前的《大话西游》,但刘镇伟认为《情天大圣》是对《大话西游》的突破,“十年前可能有人能接受《大话西游》,但是他们接受不了《情天大圣》,这部影片的想象力更大胆,观众可以看到唐僧和外星美女谈恋爱,各路神仙大战UFO。”

  而说起《大话西游》,就无法回避周星驰。刘镇伟表示:“我是一个创作者,不想背着周星驰的包袱。”至于和陈凯歌、张艺谋对阵贺岁档的问题,刘镇伟则说:“我在香港这么多年,什么档期都上过我的电影。我很少和别人作比较,我只关心自己的电影,做到最好,当然也希望大家的影片都能赚钱。”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