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络美眉借“一夜情”麻醉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1:02 东南快报

  6岁时,由于父亲在外拈花惹草逼死母亲,幼小的她在心里埋下仇恨男人的种子;小学毕业后,为了供两个弟弟读书,她辍学走进“风流场”,天天接触“坏男人”。

  今年4月1日,王某(26岁,江西九江人)只身来到厦门寻找同母异父的弟弟,在网络上认识一个“风流男子”。在对方提出发展“一夜情”时,她悄悄在可乐里放入随身携带的麻醉药,随后抢走该男子身上所有财物。网友见面玩“一夜情”心生报复给他喝麻药

  4月18日,帮亲戚经营家具店的施某(男,23岁,石狮人)接到网友王某的电话,两人约好在中山路见面。

  按王某的说法,她本来想交个朋友,可见到施某后,她一眼看出施某不是好人:轻浮,好色,爱吹牛,刚见面就想动手动脚,还口口声声称自己没谈过恋爱。

  王某说,当施某带她到出租房里,并谈到“一夜情”时,自己就紧紧地握住放在包里的18片麻醉药,并产生报复的念头。

  看到施某对她动手动脚,王某就建议他去洗澡,然后偷偷在可乐里放了3片麻醉药。

  洗完澡出来后,看见王某温柔地递来一杯可乐,施某兴奋地一口喝下,随即不省人事。

  王某说,她本来只想惩罚一下这个男人,但想到刚找回失踪的弟弟,想带他到处玩玩,于是在临走前,她拿走施某身上的项链、戒指、手表、现金,并连夜赶回自己在集美的出租房。男子醒来“财色”两空警方设局“钓”回美眉

  施某一觉醒来,发现“一夜情女郎”不见了,身上值钱的东西也没了。这时他方知上当,清点财物发现损失近万元。经过反复的思想斗争,施某报了警。

  厦门市公安局中华派出所接警后,初步认定这是一起麻醉抢劫案,并迅速布置案件侦破。

  事发后,考虑到该女子可能还在厦门,又是个“网虫”,施某继续上网聊天,让施某感到意外的是,王某竟然也在线上,并且网名也没变。

  可能是作案后心虚,这回王某在网上警惕多了,尽管施某用另外的网名多次发出见面邀请,但一直遭王某拒绝。

  4月22日,王某称心情不好,终于答应和对方见面,可这次遇到的,除了施某,还有两个便衣民警。民警随后从该女子身上搜到15片麻醉药。从小家庭遭遇不幸她开始仇恨男人

  落网后,王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也在她的出租房里追回大部分赃物。

  王某称,自己之所以随身携带麻醉药,是为了对付“坏男人”,因为施某对她动手动脚,为了报复,她才实施麻醉抢劫。

  王某说,自己从小就产生仇恨男人的心理,因为父亲好吃懒做,整天游手好闲,到处拈花惹草,把整个家庭负担丢给了体弱多病的母亲。6岁那年,母亲不堪家庭重负,被逼自杀。

  小学毕业后,王某为了两个可爱的弟弟,开始为家奔波。

  王某说,20岁时,她爱上一个男人,本以为可以托付终身,但该男人很快就离她而去。在失落一段时间后,经朋友介绍,她开始走进“风流场”,而父亲也不管她,只管天天要钱。

  几年来,王某说,自己碰到无数的“坏男人”,这些男人只要她的身体,个个人面兽心,她对生活、对男人已彻底失望了。

  今年春节,她在南安找到在外工作的弟弟。4月1日,两人一起来到厦门,暂住在集美,本来想找一份工作,开始新的生活。

  目前,王某已被刑拘,该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文内容根据中华派出所提供的资料整理。)(来源:本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