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总会涌进一群凶神恶煞警方带走7名嫌疑人,初步认定是酒后群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1:0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4月25日凌晨1时左右,六盘水市中心城区夜总会“鲜花乐园”发生一起因喝酒引发的群殴事件。六盘水市公安局红岩警署接到报案后出警,抓获7名嫌疑人,但否认这起事件“涉黑”。4月27日,记者闻讯后对此进行采访。

  据鲜花乐园一员工介绍,4月24日晚11点左右,该娱乐场所来了四五十个衣着不整的人。当时,管理人员怕意外发生,就拨打电话报警。110民警来后,看见现场没事,就告诉员工,如果有事情再打电话。当晚12点左右,这伙人突然亮出凶器,有的拿杀猪刀,有的拿棍棒,有的拿枪,冲进里面的迪厅、包房和演艺厅,见人就打,吓得客人四处躲藏,不敢露面,导致有的客人被打伤,有的丢失财物。事发时,这伙人还威胁经理刘某,声称:如果鲜花乐园不交保护费,他们还要来砸场子。这伙人还用刀和枪抵住员工的头部,叫他们不许动。一名员工趁他们不注意,再次拨打电话报警。之后,民警再次来到现场,带走7名嫌疑人。

  警方把7名嫌疑人带回红岩警署治安大队问讯,并于次日将7人担保释放。

  27日下午,记者在红岩警署得知,据警方目前掌握的情况,这起事件是两帮人酒后闹事,没有涉黑性质。

  据办案民警赵实介绍,当晚,他们将7名嫌疑人带回警署问讯。审讯得知,两伙人在此喝酒发生纠纷,随后双方邀人帮忙,导致群殴事件发生。赵称,25日凌晨,民警来到现场后,打架的双方都已经跑掉。民警从鲜花乐园楼底和外面抓到7名嫌疑人,其中5人与另2人称互不相识,虽然他们对群殴一事矢口否认,但警方掌握的证据显示,他们都参与打架。由于群殴的原因没有最终确定,警方暂时予以他们担保释放,要求他们随时接受传讯。赵告诉记者,当时鲜花乐园保安人员称这7人手中有枪,但经查证,所谓枪支,只不过是外形如仿真玩具手枪的打火机。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作者:崔迪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