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彩贵州”歌唱大赛 报名人数突破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1:0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记者从“黄果树”杯首届“多彩贵州”歌唱大赛组委会获悉,截至4月26日下午5时,大赛报名人数已经达到10283人,其中贵阳、黔东南、铜仁三地的报名人数列前三名,贵阳2312人、黔东南1527人、铜仁989人。

  据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自4月10日大赛正式接受报名以来,社会各界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组委会办公室每天从早至晚咨询电话络绎不绝。准备参赛的选手来自全省各地。关注大赛的热心群众,有年过六旬的老人,也有刚满10岁的学生。还有许多群众把他们的作品和对大赛奖项的征名,送到了组委会办公室。

  此次大赛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各地宣传文化部门按照省组委会的要求,从宣传文化系统抽调精兵强将,建立组织机构,成立负责具体运作的办公机构。从4月份开始,报纸、广播、电视和网站等媒体,通过强力互动,让大赛的信息家喻户晓。在全省范围内,大赛的宣传横幅、海报、户外广告牌、宣传画册,出现在县、乡的交通要道和城市的主要街道上,营造了“热爱贵州、唱响贵州、建设贵州”的良好氛围。

  记者了解到,活动开展以来贵阳市共制作喷绘广告牌50多块,悬挂横幅1000余条,黑板报宣传栏200余块,营造了一个隆重热烈、特点鲜明、欢歌笑语的活动氛围。遵义市把大赛与即将举办“青春遵义———遵义市首届大专院校电视艺术周”活动结合起来,活动选拔的优秀歌手将推荐参加“多彩贵州”遵义选拔赛。

  作者:李屹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