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瑞典乒球“偷拳”国乒 老瓦:我还是原来的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1:25 中国新闻网

  根据安排,瑞典队昨天上午9点在上海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但令人关注的瓦尔德内尔只在下午随队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而瑞典队在上午训练结束后迟迟不肯退场,在场边认真观看起中国队的训练。

  瓦尔德内尔26日刚刚赶到上海,已经不惑之年的他,有生之年的一半时间都在与国乒针锋相对,打了中国六代选手。本次世乒赛,他仍旧被认为是国乒最大的对手之一。岁月不饶人,老瓦状态如何,是吸引记者昨天去看他训练的最大原因。

  但瑞典队9点赶到体育馆,就立即投入了训练,老瓦并没有出现。一直到训练时间结束,老瓦都没有露面。瑞典队训练行将结束时,场地另一端的国乒已经做完准备活动开始训练。收拾好行囊的瑞典队员随后走出了体育馆,但马上却又折回,站在场边目不转睛地观看国乒的训练,队员和教练还不时地指着正在训练的中国队队员,互相讨论着什么。

  瑞典队下午又进行了一次训练,老瓦赫然出现在上海体育馆。可能因为运动量不大,老瓦一招一式的动作还是那么娴熟,丝毫显不出老态。在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技术训练后,老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旅途劳顿,他还没有完全恢复,不过三天后他还将是原来的他。(重庆晚报王伟宏)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