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芝房地产:环境最吸引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1:26 中国西藏新闻网

  4月16日记者在林芝采访时,林芝华庭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陶世明副总经理说:“林芝是西藏最适合居住的地方。”虽然说也不是第一次去林芝,环境优美是有切身感受,但关键的问题是我在西藏还有没去过的地方,当时还不敢敬同。回来后做了此番调查才更加相信:在林芝八一开房地产,最吸引人的应该是环境。

  人们都知道西藏,知道珠穆朗玛,知道藏北草原,知道喜马拉雅,但人们更应知道西藏还有一个藏在深闺的清秀美丽的地方牞它就是素有“西藏江南”之称的林芝。

  小城镇的形成促成人口的更大范围的聚居。八一镇,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已初步具发展成为西藏具有独特魅力的小城镇,特别是援建后的八一镇,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据统计,八一镇1995年至2000年在广东,福建两省的大力支持下,新建种类建筑30万平方米,城区面积已达5平方公里。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交通、经济、文化等将得到更加充分的发展,人居环境也将彰显其特有的魅力。

  从自然气候条件看,更是得天独厚。整个林芝地区受亚热带及高寒带等多种类型气候影响,植被及野生动物资源丰富异常,山高水长,原始自然风貌保存完好,是世界仅存的净土之一。林芝属藏东南河谷地带,冬季平均温度在摄氏零度以上,夏季平均温度为摄氏20度,冬暖夏凉,气候宜人。而且此地景色与西藏其他地区迥然不同,一派森林云海风光。蓝天白云、冰川衬森林、碧湖映雪山、风景绝伦。离林芝不远的巴松错湖,有西藏九寨沟之美誉。


 【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