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警察“摆事”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2:06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陆续 通讯员何淑华小胡)一男子胆儿真大,竟敢冒充公安民警为司机摆事!4月23日,冒充公交派出所民警的无业人员吕某被公交派出所治安拘留。

  家住长春市二道区发电小区的无业人员吕某经常乘坐4路公交车,时间长了,他和司机赵某混得很熟。4月7日吕某听说赵某因违章驾驶被交警开了罚单,吕某便对赵某说自己是公交派出所的民警能将罚单摆平。

  过了几天,吕某找到赵某说已找到警察将罚单撕了,向赵某索要100元人民币,赵某对吕某有些怀疑便拨通交警违章查询电话,发现吕某在骗他。几天后,吕某又给赵某打电话向赵某借钱,赵某感到事态不对,便报告了车队领导,同时向长春市公安局公交派出所报案。

  4月23日16时10分许,吕某又在4路车上出现,赵某马上打电话给车队,车队稽查人员迅速赶到抓获了吕某,并且将其扭送到公交派出所,经审,吕某承认了冒充公交派出所民警的违法事实,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对吕某予以治安拘留。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