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伦纳斯徒劳砍下39分 公牛113-103再灭奇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2: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8日电据NBA中国官方网站消息,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上,芝加哥公牛主场113-103战胜华盛顿奇才,以总比分2-0暂时领先,亨里奇狂飙34分,虽然奇才大将阿伦纳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但是依然难救主。

  首节的前8分15秒时间里,奇才在阿伦纳斯的率领下气势汹汹的打出了一波21-8的进攻高潮,将公牛打得头晕眼花。虽然公牛试图反击,但是奇才依然以29-19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开始后,公牛开始高举反攻大旗,格里芬为公牛率先攻入两粒球,为反攻吹响号角,帕格再接再励,皮亚考斯基不甘落后,最后格里芬接帕格传球,在14英尺外中投得手,帮助公牛从两位数的劣势中将比分追平——37-37。但是,休斯随后跳投中的,贾米森跳投中的后又出手三分,让奇才再次获得7分的领先优势。皮亚考斯基挺身而出,马上还以颜色,和亨里奇配合命中三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同时也为公牛队掀开了一轮20-4的进攻高潮的序幕。最后,公牛以57-50的七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亨里奇便跳投中的,随后诺奇奥尼跟进一球,帮助公牛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61-50。虽然此后,奇才试图将比分追回,但是公牛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公牛在第三节的大部分时间都以8分以上的优势领先。最后,公牛以81-70进入末节。

  第四节初,公牛连得四分,将优势迅速扩大到十五分——以85-70领先。随后,亨里奇连砍八分,其中有两个三分球,公牛得以以93-73的大比分优势领先,此时距离全场结束还有9分21秒。虽然比赛末,奇才曾多次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九分,但是公牛屡屡化解了危机,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最后13秒,杜哈恩的一粒罚球为公牛锁定胜局。

  公牛的戴维斯有18分的贡献,格登替补上场有14分的贡献,诺奇奥尼砍下10分;奇才全队有四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休斯贡献了全场唯一的一个“两双”——19分和10个篮板,贾米森得到18分和8个篮板,迪克森得到12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