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越品牌,走向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3:1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一本致力于改变全球营商态度,由全球最大的创意公司之一的盛世长城全球首席执行官凯文·罗伯茨所著的新书———《至爱品牌》在国内首次发行。近日,主题为“爱的力量,中国制造”———《至爱品牌》中文版全国发布会在广州、上海、北京三地隆重举行。

  《至爱品牌》一书运用了不同的哲学理论和实例,帮助读者认识到如何让消费者对品牌产生超越理性的忠诚度。《至爱品牌》这个理论是凯文·罗伯茨用了5年时间与其全球的创意、策划队伍以及客户研究出来的,并在全球多个著名的商业论坛、市场研讨以及不同调研方法成功后推出的《至爱品牌》的概念不单纯是在“品牌”概念上的补充,凯文·罗伯茨表示至爱品牌是那种充满魅力的品牌,它让消费者觉得商品或服务是很特别、有性格、有爱,对之产生一种长久情感上的联系。作者认为“爱”才是现在能超越理性,打动消费者的元素。凯文·罗伯茨深信在中国正在为打造品牌热火朝天之际,《至爱品牌》的出现,以及它带来的超越品牌,超越理性的品牌未来观,对中国市场一定会有影响力!

  《至爱品牌》一书在全球以多国语言发行,现推出中文版,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现正全国隆重热销,肯定会成为读者的“至爱”!(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