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98人考上厦大首批双学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3:3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颜颖颛)4月22日,厦门大学首批报名攻读双学位(主辅修制)的同学拿到了他们期待已久的录取通知书。4月25日,被录取考生向所选院系办理了注册、交费等手续。至此,厦门大学首批双学位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这是厦门大学首次在本科教育中试行双学位教育(主辅修制)。3月中旬,教务处网站上公布了试行双学位的通知,人文学院、外文学院、公共事务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等八个学院共开设了11个专业供同学们选择。招生主要面向03级、04级主修专业课程无不及格,学有余力的在校学生。

  学校按照“学有余力、择优录取”的原则,确定了每个专业的最终录取名额。此次共录取1098人,相对于计划招生数有一定程度的增加,这也是学校出于许多人不能坚持到底的考虑而作出的适当调整。从录取结果来看,大多数同学还是如愿以偿地获得了双学位的学习机会。

  据悉,双学位的教学工作将于5月6日起全面展开。

  (厦门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