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孝萱、詹仁雄即将为人父母 仍坚持分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3:57 中国新闻网
陈孝萱、詹仁雄即将为人父母 仍坚持分居(图)
  中新网4月28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怀孕的陈孝萱虽然还没跟詹仁雄结婚,但是两人目前坚持分居,留给对方多一点的私人空间,现在陪在陈孝萱身边的就是她和詹仁雄共有的狗儿子“拿铁”,虽然没有同居,但每一次产检,詹仁雄都会作伴。

  陈孝萱和詹仁雄恋情长跑多年,现在两人终于有爱的结晶,不过即将为人父母的他们,她们却坚持先不同居,想要让彼此保留一些自由的空间,可能加上陈孝萱怀孕不宜搬家,所以两人目前没打算一起住。

  虽然小俩口没有同居,詹仁雄无法时时刻刻陪在陈孝萱的身旁,但陈孝萱去妇产科做产检时,詹仁雄一定陪伴,让陈孝萱有安心的感觉,詹仁雄表示,陪妻子做产检是一定要的,男人要做到起码的体贴。

  至于两人分居,有报导怀疑两人自从相恋后感情曾经一度分分合合,不过身为两人好友的陶子,曾在詹仁雄出版的书籍写序,“虽然他想用跑车来证明他也可以扮浪子,虽然他身旁总有不少辣妹环绕,让他不乏事迹吹嘘;但骨子里,他不过是个渴望安定的黄金猎犬。有人说,情侣一起养黄金猎犬感情会比较好、不容易分开;看来,只有靠聪明的『拿铁』,引领这只『迷途』的『詹哥』,回到那个狗妈妈的身边了。”序中的狗妈妈就是陈孝萱,所以两人最后有没有好的结果,爱犬“拿铁”应该是最佳功臣。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