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阳台着火 满屋垃圾却保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4:10 信息时报
阳台着火 满屋垃圾却保住(图)
屋内烧得剩下一堆垃圾。记者郑启文摄

  时间:

  昨天凌晨4时30分

  地点:

  天河棠下街棠德花园

  起因:

  怀疑屋主抽烟不小心酿祸

  时报讯

  (记者张配吉)昨天凌晨,天河区棠下街棠德花园发生一起火灾,两辆消防车及时将明火扑灭。令消防队员侧目的是,起火单元里面堆满垃圾,其“主人”是一名老伯。据悉,事发后该老伯安全无恙逃生,天河区公安分局棠下街派出所等相关单位介入调查起火原因。

  昨日,记者来到棠德西三街42号503室看到,大厅里堆满了垃圾,估计有半米多高。阳台木门窗被烧成黑炭,但奇怪的是里面的垃圾“完好无损”。

  据801室一老者介绍,火灾估计是503室的屋主抽烟不小心酿祸的。事发时间是凌晨4时30分左右,由于扑救及时无人伤亡。

  5楼一邻居告诉记者,消防员及小区保安救火时发现,各层楼设置的崭新消防软栓(帆布栓)全被人破坏,两头金属接头被剪断不见踪影,盗贼这样的做法简直就是谋财害命。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