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锦州3亿元商品充盈节日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4:12 锦州晚报

  本报讯 (康顺 王铁英 记者田静)“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我市诸多商家正忙着准备货源,为市民购物做好准备。

  昨天,市商业局通过调查了解到,我市商业企业及市场业主应对节日购物热潮,围绕旅游、休闲、换季、婚庆、饮食、装修、家居七大主题准备货源,货值3亿元。

  中百商厦组织购进两万余种价值4000余万元商品,新引进万种新品新款男女服装。华联购物中心组织购进两万余种价值1000余万元商品。百货大楼组织购进15000余种商品价值4500万元,以家电、服装、珠宝等商品为主。

  节日期间,为满足市民购买绿色、无公害食品的需求,各商业企业、超市增加了这方面商品的市场投放量。华联购物中心在所购进的商品中,无公害绿色食品占60%—70%。新玛特超市所备货源以绿色蔬菜和食品为主,品种多达200余种。

  作者:康顺 王铁英 田静

  (来源:锦州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