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友拍案:领导干部赌博,赌掉了民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5:03 人民网

  (以下留言仅是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人民网立场和观点。欢迎您也留下所思所想。)

  【网友】在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的今天,厦航不能光以法律规定如何来说事,而要以乘客要求如何去做。航空业必须打破行业垄断,提高行业竞争,才能彻底扭转行风。

  【网友】厦航的老总,你们失去的不止是几十位乘客,你们失去的是爱心和人性,随后将更要失去上帝赐予你们生存的蓝天,因为你们对上帝不忠、不仁!

  【网友】厦航的服务态度如此之“好”,让我瞠目,我们一直主张支持本国公司,象这种公司,我不知道有什么理由需要国人去支持。

  【网友】世界商界的流行语言是“顾客是上帝”。可是在中国,那些垄断性服务企业是上帝。

  【网友】航空的市场化进程太慢了!

  【网友】航空公司内的工作人员大多是强权部门的干部子女,近亲繁殖,要不能这么横?秀才碰上兵,有理说不清。在人家那一亩三分地没把你当成恐怖分子就已经高抬贵手了。

  【网友】这就是一种腐败!不作为!【我也想说】

  【网友】“领导成员”的叫法不严密,应叫负责人,以同宪法相一致,便于明察责任。

  【网友】公务员法的颁布实施,是我党干部人事管理工作的一大进步,但官员财产申报制度未能列入该法,似乎美中不足。

  【网友】草案没有公开讨论。法的民意基础之缺。

  【网友】人大的职能不能只管立法,还要管执法。法律再好无人执行也是空。

  【网友】没有什么新意,有的只是更加强化了领导的权力,给胆颤心惊的基层公务员又加了许多不敢说真话的限制性条款,仅此而已。新法的实施之日就是高官腐败无忧之时。【我也想说】

  【网友】禁赌是治标,不是治本。赌博是腐败的表象,不是实质。如何让官员得不到“外水”才是正经。没有了“灰色收入”,看你拿什么去赌?

  【网友】惩治腐败,如治“非典”!腐败不禁,贪官难绝;严惩腐败,民心所向;人事制度,必须改革;官官相护,“官网”难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杀鸡警猴,猴不怕血;杀一儆百,屁事不管;“保鲜”教育,拒腐防变;腐败分子,如何能“鲜”?腐败“臭肉”,极易传染;相信中央,必有良药;如治“非典”,“斩”尽“杀”绝!

  【网友】赌博的官员才查处555,不会是数字游戏吧?

  【网友】赌博是社会的万恶之源,而“官赌”的危害性就更大。许多干部就是由赌博起步,从“小打小闹”一直走向贪财、敛财的不归路。领导干部赌博不仅是自毁前程,更危害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赌掉了民心。【我也想说】

  【网友】连战先生一席话,不仅道出了连战先生个人的心声,同时也道出了海峡两岸人民的共同心声。让两岸同胞都为实现这个美好前景而努力奋斗吧!

  【网友】连战先生不愧是国民党的首领,所发感言,震撼人心,但愿国共两党求同存异、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共创辉煌!!!

  【网友洪炜】连战主席来访有感:六旬风雨阻征程,乙酉春归始破冰!两岸由来同一气,何须它国指迷津!

  【网友】連戰谒中山:连戦登陆谒中山,手擎一中祭党元;陳李闹独国人愤,国共促统天下欢。【我也想说】

  【网友】历经了几代人的变迁,台湾与大陆还是心连着心,这是几千年中华文化渊源流长的原因。当今天国共两党第三次握手时,每一个中华儿女都感到特别的心跳。

  【网友】是非恩怨,历史评说。

  【网友】连战访问大陆是台湾的一大步,也是大陆的一大步、祖国历史的一大步。这一大步体现了两党及其领导人的历史责任感、伟大的气派、高度的政治智慧。【我也想说】

  【网友】唉!!!现在农村大都是这样的,老百姓早就看透了!我敢说:要从根本上解决农村的问题,必须先给予农民自由选举权。

  【网友】社会观察:村官直选的任期目标不明确,任期届中考核制度不确定,村官直选法律制度不完善,弹劾村官程序难启动,这四个“不”的村官直选制度缺陷,助长了贿选、黑选争斗的现象发生。要引起高度警惕,尽快完善村官直选的“任期目标”、“届中考核”“弹劾村官”和“直选法律程序”。【我也想说】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