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称婚前要做好安全措施 Selina拒绝先有后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6: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8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最近演艺圈流行未婚生子,但小女生Selina没胆跟风。她说如果先有后婚,肯定会被爸爸打死!但她可以接受婚前性行为,只要做好安全措施就无妨。问她最近有做安全措施吗?她先是狂笑不已,然后装傻,娇嗲说:“我听不懂啦!”

  演艺圈近来喜事连连,陈孝萱、贾静雯纷纷先上车、后补票,伍佰前天也昭告前年已与女友陈文珮完婚。Selina会不会也跟随潮流?她说无法接受先有后婚,也不可能低调完婚,“我结婚肯定要高调到不行,最好席开100桌,亲友都来分享我的喜悦,而且最好还有SNG现场连线,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结婚了。”

  她希望一辈子只有一次婚礼,28岁能步入礼堂,30岁生孩子,婚后她将淡出演艺圈,当全职家庭主妇,给孩子最好的教育。想生男还是生女?她说:“当然是女儿罗!女儿比较贴心可爱。”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