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魏敏芝当导演演自己 自称是幸运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6:38 新华网

  昨天,曾出演《一个都不能少》的魏敏芝将再次上演一出“自我真实版”《一个都不能少》。在少儿电视剧《夜的童话》中,魏敏芝将饰演同名角色“魏敏芝”———一个因为一心想报考电影学院而导致精神、学业都面临巨大压力的高三学生。

  除了成为主演外,魏敏芝还在剧中担任了副导演的职务。魏敏芝表示:“我是一个农村女孩,也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虽然在剧中只是副导演,但喊‘开始’和‘停’的时候那种兴奋的感觉特好。我正在大学学习编导,以后自己会做什么都不太好说。”

  在剧中,“魏敏芝”在报考电影学院导演专业落榜后,在多方面的重压之下产生了梦游时伤害自己的现象。最终,在多方面的开导和鼓励下,“魏敏芝”恢复了健康,和同学们“一个都不少”地参加了高考。(刘颖)(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