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健身拿大奖 不花一分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7:09 海峡都市报

  健身不用花钱,还能拿个名得个奖,这是《厝边》为大家准备的美事!5月9日,海峡都市报·闽南版和威龙健身俱乐部联合举办的“海都读者春季健身大赛”将擂响战鼓,拉开为期一个月的健身大比拼。

  5月还没到,太阳已经老大,可有人就是不敢少穿衣服啊!一身肥肉怎么见人?吃药怕有副作用,那就赶紧把可怜的身子骨拿到健身馆去秀秀吧!瘦身越来越时尚了,谁不盼着自己能有“魔鬼身材”。

  从5月9日起,威龙健身俱乐部将从所有报名者中,选出十位男女,来个“瘦身大比拼”。时间一个月,免费提供训练场地和教练辅导,拼的就是谁“掉”的肉多。各位爱水的酷男靓女,你有信心拿第一吗?

  告诉你,拿头奖的除了能借机秀出一副好身材外,还能把价值4000元的大奖抬回家。

  当然,那些身材本来就不错的,也有机会参赛拿奖。就说“亲亲家庭乒乓球赛”吧,打的就是“混双”。夫妻、父女、母子,都可小试一下,看谁是黄金搭档,比比默契,比比球技。本次健身大赛,还为瑜伽功底深厚的人准备了一个项目,叫瑜伽体位比赛。别看只是简简单单的5个姿势,那拼的可是“形神双修”的境界,你行不?

  对于爱美的美女,那“形体7+1”最合适不过了,从报名者中选出十位美女,给她们一周时间强化训练,提供健美操、形体舞蹈,还有有氧拉丁操、美体等等的免费培训,为的就是想看看,经过一番美体修形后,原来的美女能不能成为神仙姐姐?

  心动吧,那就快点行动,赶紧拿起电话报名吧!威龙健身俱乐部报名电话0595-22519909,本报厝边热线0595-28019110。您也可以登陆威龙健身俱乐部网站http://www.wljs.cn,了解比赛情况。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