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劫匪当街抢夺妇女耳环 挥刀顽抗警民合力制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7:44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张晓丹、通讯员林霞报道:近日,市公安局打击“两抢”专业队民警在追捕一名“两抢”歹徒时,穷途末路的歹徒竟然从身上拔出西瓜刀疯狂冲向民警,民警果断鸣枪示警,并在多名热心群众的协助下将歹徒制服,当场缴获作案工具无牌摩托车一部及凶器,上演了警民合力擒凶的精彩一幕。

  近日,巡警支队打击“两抢”专业队执勤民警在金湖路与金环路交界处便衣伏哨时,发现一名男子在金环路一牛肉店前抢劫一名步行中年妇女的耳环后,跳上另一男子驾驶的无牌红色太子摩托车夺路逃窜,民警立即对其进行追捕。当跟踪至金湖路与百花路交界处,该二名男子准备再次作案时,民警果断冲上前去实施抓捕,现场抓获其中一名嫌疑人;另一嫌疑人夺路狂逃,民警紧追不舍,当追至玫瑰园时,歹徒突然转身拔出一把西瓜刀疯狂冲向民警,民警果断鸣枪示警,歹徒见状持刀抢走一名妇女的自行车后骑车继续逃窜,逃窜过程中还多次挥刀乱砍,但参战民警和群众毫无惧色,将持刀歹徒团团围住,最后将歹徒擒获,缴获西瓜刀1把。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方某雄、吴某木均系惠来人,他们对当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认自己有吸毒行为。民警循线深挖,于当天中午12时许,在陈厝合抓获贩毒嫌疑人吴某雄及吸毒人员黄某金,现场缴获海洛因4小包。(来源:《特区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