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龄童车祸受重伤 市委党校及社会各界捐善款已超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7:4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康洁、特约记者林楚南报道:本报4月20日报道的《放学途中遇车祸九龄童颅脑重伤》引起社会的关注,热心人士纷纷伸出关爱之手救助重伤男孩陈斌旭。

  据了解,汕头市委党校在获悉此事后,立即召开全校教职员工会议,号召教职员工结合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向家境贫困的小斌旭伸出援手,并把捐款5000元送到在汕大附一医院住院部就医的小斌旭父母的手中。另据陈斌旭的父亲反映,连日来到医院看望小斌旭的热心市民也为数不少,其中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年男女为其送去了4000元,前天晚上,一女市民也送来了800元,一位姓郑的先生则委托本报记者为小斌旭送去400元。对于以上所有热心人士,小斌旭的父母一再要求本报记者代为表示谢意。

  目前,小斌旭仍处于浅昏迷状态,距离完全清醒还需一定时间,因此,整个治疗费用尚有不小的缺口。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