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信将推八项优惠措施 为客户制定贴身置业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7:4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4月28日至5月8日,中信汕头公司将举办2005(夏季)中信汕头房地产展销会,八大优惠举措真情回馈客户。中信物业管理公司届时将举办业主欢乐周游园活动,在各小区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小朋友跳蚤市场等各种形式的社区活动。

  中信汕头公司是全国十强房地产企业之一的中信华南集团在汕头的唯一子公司。一直以来,中信汕头公司以超前的市场意识、坚实的产业基础、深厚的文化底蕴在汕头房地产市场蓬勃发展。该公司打造了第一个“成片建设、综合配套”的中信华美花园,第一个“欧陆风格、星级会所、人车分流”的中信海滨花园东区,第一个城中别墅群与多层住宅相结合的世贸花园,到第一个将潮汕文化引入楼盘的潮华雅居……

  据悉,在本次中信汕头房地产展销会上,看楼的客户将会收到中信送出的小礼物,公司还将根据客户的需求推荐、制定最合适的置业计划,推出一部分特惠单元,提供各种优惠及便利措施,让每个上门的客户都满意。同时,物业管理公司将开展一系列社区活动,中信度假村酒店也将举办各种活动和针对业主的优惠。(广文)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