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电信推出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华中商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8:16 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4月28日电记者钟心报道在今天(4月28日)上午召开的华中商网开通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湖北省副省长韩忠学轻点鼠标,由武汉电信新建的电子商务平台--华中商网(www.wh99.cn)在汉正式开通。

  韩忠学说:开通“华中商网”是湖北信息化建设发展史上的大事和好事,对于发挥湖北信息、物流、资金、商贸等资源优势,发挥国有主导电信运营企业服务、支撑企业化信息建设和发展,推动中、小企业信息化,推动地区商贸优势的扩大和发展,方便企业、商家、用户,促进湖北经济发展具有积极作用。韩忠学要求政府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统筹规划,不断完善电子商务发展的政策法规,尽快构筑我省电子商务骨干体系,出台相关激励政策,推进电子商务在社会各行各业的广泛应用。同时表示省政府也将进一步加快全省电子政务发展,积极推动政府采购的电子商务化,充分发挥示范效应。

  湖北省电信有限公司廖仁斌总经理说:建设武汉电子商务中心、开通华中商网、全面推进电子商务发展是湖北电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转变经营增长方式,提高国民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率”这一战略决策的具体行动。推动电子商务发展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需要社会各界群策群力,密切配合。

  武汉市电信分公司总经理林幼槐介绍:武汉电信电子商务中心--华中商网具有强大的网上信息发布、网上开店、网上企业信息化、网上交易等功能。武汉电信将把华中商网打造成为国内最安全、最有信誉的电子商务应用网。

  据悉,武汉电信电子商务中心-华中商网上已有商家近千户,商品9万多件,可以实现网上开店、网上交易、网上结算和网上信息发布。近期还将开发企业间网上交易、结算、统计管理、网上产品招商等系统,为企业之间的网上电子商务活动提供服务。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