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级童声”登陆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21:16 扬子晚报

  一场类似“超级女声”的学龄前儿童才艺大赛将登陆南京,由南京万科置业有限公司主办的“万科光明城市杯”幼儿才艺选拔大赛五一节开始报名,5月底将揭晓“超级童声”。

  南京万科置业有限公司系国内首屈一指的房地产开发商万科集团在宁的子公司,2000年进入南京市场以后,凭借莫愁湖畔万科金色家园的成功开发,使她的服务与品牌已成为业界标杆。目前,南京万科又在河西投下另一个标杆——“万科光明城市”,其首期工程已全面封顶。

  对于主办“超级童声”比赛,南京万科负责人介绍说:“此次‘万科光明城市杯’幼儿才艺选拔大赛,是针对学龄前儿童设置的,是一场幼儿唱歌、跳舞、游戏、综合才艺展示比拼的大舞台,我们将参照‘超级女声’组织程序,有海选、有复赛、决赛,有专业的评委,进入决赛的选手将获得总额5万元的多年度奖学金。”万科光明城市销售经理表示,“作为家庭结构重要一员,孩子的才艺特长寄托着家长们的殷切期望,这正是‘建筑无限生活’的有机组成部分。因此,本次活动正是万科服务理念的诠释和表现。”

  此次“万科光明城市杯”幼儿才艺选拔大赛是一次面向全市儿童的大型公益活动,本市2-6岁学龄前儿童均可报名参赛。本次活动报名时间:5月1日-7日,5月14日-15日。5月21、22日举行才艺海选,5月28日进行复选,5月29日举行总决赛。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