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环线莘庄立交桥三货车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2:36 东方早报

  昨天凌晨3时42分,3辆满载货物的重型车辆在外环线莘庄立交向徐浦大桥方向上匝道口相撞,一辆货车燃烧,至少4人受伤,事故迫使交巡警部门不得不封闭匝道。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清理,匝道于凌晨5时许开放。由于事发时间为凌晨时分,并没有造成大面积拥堵。

  在闵行交巡警支队四中队,记者见到了正在接受事故处理的皖P23224的司机李大平。“当时,我的腿没有了知觉,我以为断了。”李大平为了逃生把鞋子遗落在车内,他的同伴则被撞得断了几根肋骨。李大平告诉记者,当时三辆车都是自北向南行驶,他的车在中间车道,靠右边车道是一辆牌号为鲁Q15002大货车和苏MA3062重型自卸车。“鲁Q先撞上苏MA跑到中间车道,我虽然想避开,但还是把它撞得变了方向。”据悉,三辆车上都装满了货物,木材板和石灰洒得满地都是,横着的鲁Q15002大货车把三个车道全部堵死。

  “车门已经变形,我是从车窗户爬出来的。”就在李大平和同伴爬出车子不久,车辆因电路短路而燃烧。

  3时48分,接到报警的交巡警赶到事发地。由于一般的牵引车无法牵引三辆货车,散落在地的货物又给救援工作带来难度,闵行区交巡警支队及时封闭了匝道。

  “平时,我们会在很短的时间处理事故,但这次难度非常大。后来是派吊车把这三辆车子弄下来的。”闵行交巡警支队四中队的杨警官说。他还告诉记者,匝道关闭近一个小时,肯定会对交通造成一定影响。“幸好不是早上六七时发生的,否则会堵上一天。”

  杨警官说,匝道凌晨5时开通,期间关闭近一个小时的匝道肯定会对交通有影响,但肯定不会影响到上午8时。

  记者在采访的路上,又听到徐浦大桥浦东至浦西方向又发生交通事故。“外环线今天比往常堵。”司机徐师傅说。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