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范志毅吃补品有劲没处使 中邦外援女友很神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8:46 东方网

2005年4月30日 8:45

东方网4月30日消息:因红牌被停赛的范志毅昨天犹如一头笼中困兽,无处发泄他“过剩”的精力。开赛前,他甚至替马良行指挥起了队员训练。场边用九个足球摆出一个V字型,意味着胜利。他和全体队员似乎都憋着一股劲,决意要和申花队一决高低。

而连续吃到三张黄牌被停赛的主力前锋迪迪尔,倒显得很轻松,不停地和他的中国女友打电话。

范志毅赛前训练结束后走下场边,队医马上递给他一大把保健补品药,范志毅没好气地自言自语:“给我吃这么多补品有什么用,我有力没地方使。”不过场下范志毅没有闲着。记者看到,他自己掏钱买了32张主席台位置的球票,组织“亲军”前来助威。

同样作壁上观的迪迪尔则笑嘻嘻地坐在球员席上打着手机,记者问他同谁打电话,他不好意思地称是一个朋友。一位俱乐部官员私下告诉记者,对方肯定是他女朋友。七、八年前便从喀麦隆来中国踢球的迪迪尔已经会讲一口流利的汉语。他说,去年在珠海踢球时认识他女朋友的,今年23岁,比他大一岁,现在成都做服装生意。记者问他女朋友漂亮吗,他不停摇头;又问迪迪尔,钱挣得比女朋友多吗?他让记者问俱乐部官员去,同时,自言说:“又不多。”

记者同迪迪开玩笑,表示可以帮他女朋友在上海推销服装,他立即显得很兴奋,但当他知道记者的身份后,马上不再开口。

 
选稿:崔子宇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陈江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