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十五届海南新闻奖揭晓本报18件作品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8:5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4月29日讯(记者 刘艳)由海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海南新闻奖近日揭晓,本报18件作品获奖。

  据悉,本届新闻奖共收到参评作品307件,评出获奖作品145件,其中特别奖2件,一等奖19件,二等奖45件,三等奖79件。

  报刊系列中,本报选送的《当游戏成为职业,我累》(岳钦、叶晨曲)、《两个“婆婆”卡住一车出岛椰果》(吴懿斌)获二等奖,《单亲家庭不能照全家福》(聂元剑、毕晓华)、《苦命幼女掉进沸水锅里》(吴懿斌)、《缺斤短两系列报道》(李灏、元惠卿、岳钦、朱和春、陈清华)等获三等奖。

  报纸副刊系列中,本报刘建的《轻体房飞走了》获得一等奖,杨道的《烟雨骑楼》获得二等奖,唐红霞的《停止吧,爸妈不要再吵了》获得三等奖。

  新闻摄影中本报丁川、李平的《载誉归来》,李小岗、陈清华、李平的《海南坡鹿首次大搬迁》(组照)获得二等奖,李小岗、陈清华的《不明油污侵袭琼北近海》(组照)获得三等奖。

  报纸版面中,本报金勇、陈大平、王晓非的作品获得一版版面三等奖,尚林、赵健敏、纪建东及刘维刚、李静的作品分获国际版三等奖,唐红霞、王晓非、魏荣娜的作品获得其他版三等奖。

  新闻论文中,本报韩潮光的《控制力影响力可持续发展力———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对党报的新要求新思考》获得一等奖,刘建的《媒体互相“揭短”有利长远发展》获得二等奖,王林磊、杨兴盛的《在贴近中实现新闻创新》获得三等奖。

  作者:刘艳

  (来源:南国都市报)


 【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