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怪异人蜗居高空灯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8:5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强文/图)昨日14时许,肥东县三十埠大桥附近,周围居民发现一位怪异男子蜗居在一个十几米高的广告牌夹层内,群众报警后,合肥消防特勤一中队的官兵利用云梯才把他“哄”下来。

  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在马路旁有个十几米高的粗大钢铁柱,柱顶竖立着一块巨大的房产广告牌,在广告牌顶,一位大约三十多岁的男子来回走动着,手里还拿着一个橡皮筋,不断地拉来拉去,遥望着周围的田野和来来往往的车流,有时还朝广告牌下的救援人员做鬼脸。在广告牌中间夹层内,有一个简易的床铺,下面垫着棉被,上面张着顶棚,这个怪异的男子就居住在这里。

  当地派出所及合肥市消防特勤一中队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因不知该男子站在最高处是何意思,救援人员不敢轻举妄动。广告牌太高,民警喊话对方也听不到,于是,特勤一中队的登高车伸出长长的“手臂”,载着几位消防官兵靠近该男子喊话,通过劝说得知该男子姓王,阜阳人。该男子说完就下到自己的“居室”内躺下了。消防官兵见他不愿说话,就问他是否吃过午饭了,这一问,该男子又爬了起来,说刚刚吃过,并将吃剩的饭团拿出来给消防官兵看。消防官兵说,这个都已经变质了,不能再吃,并要带他到饭店去吃热面条,然后再把他送回来。该男子信以为真,随着消防人员一起下来了。

  随后,当地派出所将其带离现场。目前,该男子的身份以及蜗居灯箱内的时间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