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鞍钢首批7家改制企业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9:10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 (记者高开升) 昨日下午,鞍钢首批7家改制企业揭牌仪式在鞍钢科技馆举行。

  市委书记李英杰,鞍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市长张杰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野松,副市长葛海鹰及鞍钢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李英杰、刘共同为鞍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改制企业揭牌。辅业改制是鞍钢推进产权制度和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做强主业、发展辅业的重要一步。经过精心组织,规范运作,目前首批企业改制工作基本完成。

  张杰辉在讲话中说,辅业改制是党中央、国务院为进一步搞好国有大中型企业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支持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实现用新思路、新体制、新机制走新路子而采取的一个实际步骤。支持鞍钢的改革发展,是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的既定方针,按照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对这7家企业将在税收、土地、工商、劳动和社会保障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努力为改制企业发展创造宽松的发展环境。

  刘在讲话中说,鞍钢首批企业的成功改制,是鞍钢适应市场经济要求,实现体制和机制创新迈出的重要一步。鞍钢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帮助、关心下,在企业改革改造、经营管理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大进步。这7家企业改制后要在地方注册,这是一种新的地企合作模式,相信经过各方努力,企业必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揭牌仪式结束后,市领导在鞍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鞍钢西区建设现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