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徐子珊出席记者会 大风扬起短裙难逃走光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9: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据大公报报道,黎明早前与应届港姐冠军徐子珊合作拍摄手机广告,前晚特别举行广告记者会,二位主角都出席。虽然子珊身穿的短裙看来很漂亮,没想到突然遇上一阵大风,当场把她的短裙吹起,即使子珊反应好快,立即用手掩裙,可是最后亦难逃走光的一劫,令她尴尬不已。

  谈及尴尬狼狈的场面,原来子珊早前出海拍广告时,因为晕船浪的关系,在Leon面前呕个不停,不过子珊继续坚持,直至拍摄工作完成,连Leon也赞她够专业。Leon在手机广告中,是饰演一名捕渔为生的渔夫,当他们出海拍摄的时候,因为太大浪,令子珊晕船浪,呕吐大作,非常辛苦。子珊表示,自小都是这样,很易晕船浪的,拍摄当日前后呕了多少次?她已记不起了,但总算好彩的。因为当她呕完之后,又可投入拍摄的工作中,不致影响拍摄的进度。其实拍摄前已服了晕浪丸,可惜起不到止呕的作用。

  Leon大赞够专业

  Leon比起子珊好多了,一直没有吐过,他相信可以凭意志力撑下去。除了子珊之外,在场很多工作人员都曾呕吐,见到他们如此,Leon笑言觉得当时的场面搞笑,因为工作人员手拿的,竟不是拍摄工具,而是胶袋。问Leon是否亲自挑选子珊做手机广告女主角时,他表示在开会的时候,希望可以搵到一个亲切和蔼的女角,觉得子珊很适合。他坦言对子珊有很好的印象,拍得好顺利,因为子珊有芭蕾舞底子,不论追跑都无问题。况且子珊呕完又立即投入拍摄,相信这是她本身的能力,一定要专业才做得到的。

  此外,问子珊为何会不小心走光?她强调早已穿了黑色打底裤,唯有下次小心些。谈及Leon对她的赞赏,子珊坦言以前少接触这种大制作,难得可以跟有经验的人合作,的确很开心。至于酬劳方面,她满意表示很好!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