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从报上读另类爱情故事受启发 男子拍人裸照敲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据检察日报报道,浙江一男子从报上读到一则另类爱情故事受到“启发”,于是他模仿其中细节拍人裸照,结果最终落网被判刑。

  去年12月,时年28岁的湖北人王某在舞厅认识了比他大好几岁的阿红。王某见阿红打扮时髦,还开着一辆私家车,便主动与阿红搭讪,后两人渐渐熟识了。今年1月初,王某从报上看到一则另类爱情故事,文章里有拍女方裸照并向女方敲诈钱财的细节,王某深受“启发”。

  1月17日晚,王某约阿红在绍兴市区某宾馆房间内见面。趁阿红洗澡之际,王某到超市买了两盒牛奶,将两粒安眠药溶在牛奶中,并力劝阿红把牛奶全部喝了。阿红昏迷熟睡后,王某用事先准备的照相机拍下自己和阿红在床上的裸照25张。

  1月20日,王某又约阿红在市区一朋友的出租房内玩,趁阿红不备之时,将冲洗好的6张裸照及龙卡银行账号放入阿红的拎包内,并顺手把阿红包内的一叠钞票(1800元)“牵走”,随后谎称有事就逃离绍兴到金华。1月21日,王某在金华打电话给阿红,要阿红把10万元钱汇入账号,如不答应,就把这些照片在阿红亲戚、朋友中散发……经过一番思想斗争,1月25日阿红向公安机关报了警。当晚,王某被抓获归案。

  经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告人王某因犯敲诈勒索罪和盗窃罪分别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和六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三年零二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朱元元、张家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