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到岭南木棉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9: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好雨知时节,春来润葱茏。千枝吐新绿,万树木棉红。

  阳春三月,正当全党深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来到广东参加先进性教育联系点广东省新闻出版局的活动并进行调研。他充分肯定广东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大省取得了显著成绩,勉励广东紧紧抓住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这个契机,为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中继续走在前面提供政治保证。

  3月20日下午,一架专机稳稳地降落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李长春神采奕奕走下舷梯。

  机场高速春风骀荡,车窗外面树绿花红。白云山更绿了,珠江水更清了。呼吸着熟悉的空气,四顾这片曾经挥洒心血和汗水的热土,李长春舒心地笑了。

  3月21日至23日,李长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和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等陪同下,先后到广东省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威雅光电有限公司、广东新华发行集团、广东省新闻出版高级技工学校、广东教育出版社、广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白云书城等单位调研。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石宗源、中宣部副部长雒树刚,广东省领导蔡东士、梁国聚、林树森、朱小丹、肖志恒等参加了有关活动。

  21日上午,李长春首先来到广东省新闻出版局,听取张德江关于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开展先进性教育的汇报。中央督导组组长周敬东、广东省新闻出版局局长陈俊年、广东省委派驻省新闻出版局督导组组长连国璋也汇报了开展先进性教育的情况。参加汇报会的还有广东省领导黄丽满、陈绍基、王华元、欧广源、刘玉浦、胡泽君等同志。(下转A7版)(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