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日之泉今客战南京有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南京4月29日电

  (特派记者张喆) 本周六下午,中甲联赛将开始第8轮角逐,广州日之泉客场挑战南京有有,周五上午,日之泉大军已经杀抵南京。全取3分保持积分榜前两名位置,改写广州足球“南京不胜”的历史———这是日之泉此战的目标。

  中国足坛一向存在着诸多的“怪圈”,而南京的五台山体育场就是压在广州足球身上的一座“大山”。翻开中国职业联赛的历史可以发现,广州足球自1999年掉入次级联赛后,最近6个赛季在南京作客未尝一胜。无论是江苏加佳、江苏舜天还是南京有有,在五台山体育场凡与广州作赛非胜则平。本赛季首轮,日之泉作客南京与江苏舜天战成0比0,而此次与有有一役是日之泉今年第二度兵临金陵城。“我也想不明白广州足球为什么一直在南京赢不了球,但历史总有被改写的那天。我们已经5年没在浙江输球,但前两轮我们不是被绿城打破了这个纪录吗?既然这样,我们这次为什么就不能在南京赢一回呢?”这是主教练麦超战前的愿望,也是日之泉所有球员此次赴南京的欲望。

  而五台山体育场本身也存在着另一个“怪圈”:今年江苏舜天和南京有有在五台山体育场一共作赛7场,居然有6场是以平局收场。因此,有有方面极度渴望以一场胜利来打破主场的“平局怪圈”。

  向宏远篮球队学习

  日之泉本轮只有老将刘轶冰一人因累积3张黄牌而停赛,他在后腰上的位置将由李岩代替。前锋线上麦超仍然会排出黎志星和里斯蒂奇的组合。卢琳在德国的一场热身赛上又为国青队打进了两球,这个消息无形中更加凸显了日之泉目前左路疲软的难题。但这个问题也非短时间内可以解决的,麦超将温小明、黎海锋甚至罗勇都纳入了左前卫的候选范围当中,具体用谁恐怕要到开赛前才能敲定。而温小明上周刚刚发过一次高烧,其身体状态并不理想。

  由名将胡云峰担任主教练兼球员的南京有有并无伤病和停赛球员,胡云峰认为己队完全有机会取3分。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江苏南钢男篮刚刚在CBA总决赛中不敌广东宏远痛失冠军,南京的球迷都对明天有有与日之泉之战很感兴趣,他们希望有有能在主场为篮球队“报仇”。而相反,日之泉方面则在内部以宏远夺冠的事实激励球员,希望球队能迎难而上改写历史。

  本轮之后,中甲将迎来两周的休战期,所以此战是日之泉在第一阶段结束前最关键的一战。为此,日之泉老板林勤也亲赴南京督战,这是他本赛季首次跟队打客场。
广州日之泉今客战南京有有(图)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