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城市精英”把关爱送给五指山下贫苦学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57 人民网
深圳“城市精英”把关爱送给五指山下贫苦学童(组图)
  人民网北京4月30日讯4月23日,深圳“城市精英”组织连同香港亚洲行公司慈善组织“爱心力量”的考察代表一行共15人,来到海南省五指山市毛道乡毛道村委小学,看望这里的贫苦学童。

  深圳“城市精英”组织的成员来自不同的行业,有着不同的成长背景,因为共同的理想承诺创造一个和平、友爱、文明的世界而走到一起,并且为着心中理想而不断地实践。他们这次来到偏僻的毛道村委小学,心系这些因为贫穷而随时面临失学的孩子们,共资助小学和中学的各年级的学童贫苦101名,并承诺长效资助这些孩子们直到高中毕业。在两天的“送爱心”活动中,深圳“城市精英”组织的成员们深深感到,要改变当地教育滞后的状况,仅仅依靠外人的资助决非长久之计。他们考虑利用当地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来帮助当地发展致富经济产业,解决了贫穷的根子,才能真正地搞好毛道乡的教育事业,让当地的孩子们学好知识,服务家乡,建设回报社会。

  经过对毛道乡到底经济情况以及教育现状的调研,香港亚洲行公司慈善组织“爱心力量”拟在当地建立两所希望小学,以改善大山深处因交通不便、信息闭塞而无法出来读书的山里娃。据了解,建学校的相关事宜正在紧张的筹划之中。(伊琳)
深圳“城市精英”把关爱送给五指山下贫苦学童(组图)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