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日报:“龙”颜大怒实该怒“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2:04 中国新闻网

  满怀憧憬的谢亚龙和杨一民被国青队的现状气着了。二人对备战计划、训练效果、教练配备和膳宿等诸多方面都提出了批评,矛头直指德籍主教练克劳琛。谢亚龙甚至抛出气话,要撤下克劳琛,让朱广沪上。

  德方当初的许诺现在落实得远远不够,“龙”颜大怒是有理由的。但我们换一个角度思考,中国足协当时在与德方签订合作协议之前,有没有进行完备的可行性研究?一旦备战效果不理想,有没有准备应急预案?

  尽管本次合作,从接触到“联姻”前后经历很长时间,但足协前任掌门阎世铎仅仅是赴德走了走看了看,加之德方上门“推销”,我们就抱着“这样的便宜哪儿去找”的心态,草草地与人家签了合同。

  眼下对足协来说,迷途知返意味着要进行艰难的选择,毕竟距世青赛开打已不足一个半月。做另一种选择,时间恐怕有些晚了。

  从国奥队近乎军事化的管理,到聘请“廉价”的哈恩,足协某些高层自鸣得意的决策,往往最终落个鸡飞蛋打。面对如此多的前车之鉴,怎么就不吸取教训呢?(真言)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