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手术还未做 检查花了七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2:1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冲见习记者匡志达)小李因右手中指关节有点小伤,欲到武汉某大医院作矫正手术。但手术还没做,术前检查就花了700多元钱!昨日,小李致电本报道出了自己的不解。

  小李今年2月14号摔伤右手中指,两个月来伤处不痛不痒,就是第二指节不能伸直。因觉得“蛮丑”,小李本月27号来到武汉某大医院欲作矫正。医生决定进行手术,让小李先住院观察,并在28日对小李进行了术前体检。因医生告诉小李手术需5000多元钱,且不能保证不复发,小李于是决定不做手术。但缴费时,小李发现自己竟已花了700多元钱,其中居然包括340多元的艾滋抗体和肝炎检查!小李对此大惑不解。

  该院医务处对此的解释称,凡是进行创面手术前,医院都会检查这些项目。他进一步解释说,曾有患者认为自己术后被传染,与医院发生了纠纷。院方只能出台此策,以避免再出现类似纠纷。(来源:武汉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