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学子深夜离奇溺死池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2:30 东南快报
一学子深夜离奇溺死池塘(图)
  本报讯福州闽侯县上街镇厚美村村委附近的一口池塘里,昨日上午打捞出一具年纪十八九岁的男孩的尸体及一辆自行车。目击者称,死者误闯掉进池塘身亡的可能性最大。

  警方昨日在死者身上发现了身份证、学生证、钱包以及电话簿,于是马上联系了他的老师和同学。据了解,该男生系福州某工业技术学校的学生,前晚曾和一同学在上街镇附近喝酒,此后两人便分开了。昨日11时40分许,该校的老师来到现场确认了死者。

  据围观的一村民回忆,前晚11时许,他在通往池塘的小巷口曾看到有两个学生模样的人在争吵,随后,其中一人骑着自行车跑进了那条通往池塘的小巷。

  据村民介绍,前晚池塘附近漆黑一片,状若陆地,死者可能是慌不择路连车带人掉进了池塘里。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