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退休医生花心闹出婚外情 子女施惩戒不准其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3:05 中国新闻网

  退休老医生闹出婚外情子女同情母亲,为教训糊涂父亲不准其回家。

  王名(化名)是一名医生,在医学上很有造诣,退休以后,他经常受到各大医院的邀请,作为专家为患者看病。可就是在发挥余热的过程中,王名认识了一个女病人张文静(化名),虽然张文静比王名小十多岁,但还是被王名儒雅的气质和高明的医术所吸引,两人渐渐产生了感情。这段见不得光的感情,让王名感受到了久违的浪漫,他沉浸其中不能自拔,一爱就是五年。

  2004年底,王名的爱人在家收拾房间时,无意中发现了丈夫与张文静来往的书信,顿时如雷轰顶,无助的她选择了向子女们倾诉。子女们听说此事,自然又急又气,为了教训糊涂的父亲,子女们情急之下,开始不让王名回家。

  眼看着自己有家不能回,王名一气之下,向玄武法院锁金村法庭提出了离婚。对此,王名的妻子也吃了一惊,她只是想让子女给丈夫一点教训而已,根本没想过要解除这桩维持了几十年的婚姻关系,这个传统的妻子懵了。

  法官在审理过程中发现,这对夫妻有着深厚的感情基础,虽然王名在感情上一时偏向了张文静,但在日常生活中与发妻间仍然互相照顾,互相关怀,他们的关系尚有和好的可能,故判决不准予离婚。

  【来源:南京报业网-周末报;作者:柳洁】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