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虐囚女兵将承认七项指控 面临最高11年刑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3:07 新华网
美虐囚女兵将承认七项指控面临最高11年刑期(图)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虐俘女兵英格兰的律师29日称,英格兰将承认她所面临的九项指控中的七项指控。

  他的辩护律师称,这七项指控包括两项共谋罪、四项残忍虐待罪以及一项行为不端罪。他们将撤回另外两项指控。

  媒体去年公布了数张英格兰在伊拉克犯人前摆出各种姿式的照片,22岁的英格兰因此成为阿布格莱布虐俘丑闻的焦点人物。有一张照片显示她用一个拴狗用的皮带牵着一个裸体的伊拉克犯人。

  英格兰的辩护律师克里斯普告诉路透社,她将于5月2日在胡德堡军事法庭上承认有罪,这样她所面临的最高刑期将为11年。

  克里斯普称,英格兰只是虐俘丑闻中的一个小卒子。他说:“根据检察官在目前阶段所提出的证据,正义已得到申张。政府的态度比其最初阶段要更负责任。我认为他们认识到她在这一事件中所起作用并不像最初想的那样重大。她只是一个小卒子。”

  英格兰曾面临的最高刑期为16.5年。在她于下星期一承认自己有罪后,一个军事法庭将在听取数名证人的证词后决定她的刑期。(春风)(来源:中新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