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到录像让火箭感到羞耻 姚明:我们仍掌握比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3:09 东方网
看到录像让火箭感到羞耻姚明:我们仍掌握比赛(图)
  东方网4月30日消息:当姚明接到巴里妙传后在诺维斯明显犯规下依旧将球投入时,全场都沸腾了而火箭替补席上更是一片庆祝声,但好景不长小牛的一波20-0的进攻高潮将比赛彻底翻盘,而他们将有机会在第四回合交手中将总比分扳平。

  “现在比赛仍然掌握在我们的手中。”姚明说:“我们必须小心谨慎。”

  但无论如何第三场的失利注定了他们将在下周二的第五场比赛中重回小牛主场,这也另全队上下失望不已,“我们很渴望能够3-0,但还是没能做到。”火箭主帅范甘迪说。

  最令火箭担忧的或许是全力死拼的小牛找到了自己的节奏,而在进入赛之前他们在“新秀”主帅约翰逊的率领下赢得了最后18场常规赛中的16场,在回到主场后,有人在火箭更衣室的白板上写着“理解、回应、让他们付出代价”,而全队也统一穿着黑色的客场球鞋用来时刻提醒着他们之后的任何仍很艰巨,但看来这似乎还是起到些作用。

  火箭开场便被小牛压着打,而客队在上半场结束前一度领先10分,不过麦蒂的复苏使火箭的进攻有所改观,到场观看比赛的“魔术师”约翰逊亲眼目睹了火箭在第三节中将差距缩小并反超11分。

  但末节小牛再度夺回优势,而火箭则一蹶不振,“看这场球的录象时实在感到太羞耻了。”巴里说:“我们并没集中注意力,因此我们也付出了代价。”

  小牛所打出的20比0的进攻高潮是自2003年以来季后赛中最长的,这也证明了小牛完全可以遏制住火箭的进攻,而后者则在整整6分钟内颗粒无收,“我们加大了步伐。”后卫斯塔克豪斯说:“我们感觉终于找到了如何破解他们战术的方法。”

  对于主帅约翰逊还说,他所带领的球队能体现出如此强劲的防守表现都在他的意料之中,“我现在并不开心。”在赢得了首场季后赛胜利后他说:“就算我们打成了2-2,但我仍然不会满足。”

  尽管拿下了第三场,但范霍恩的受伤将使他缺席下一场的比赛,而他也将在球队回到达拉斯后接受磁核共振检查,“现在增添伤员真不是时候。”诺维斯基说:“但我们必须弥补他的空缺。”

  小牛在周六进行了非常放松的训练,可以看出球员们已经渐渐从主场两连败的阴影中走出,而他们也认为第三场结束后压力已经移向了火箭这一边,不过麦蒂并不这么认为,“我们仍然以2-1领先,而且又是一个主场比赛,不会有什么压力。”他说:“他们认为压力在我们这一边的想法实在是太疯狂了。”选稿:崔子宇来源:新浪体育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