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厦桥大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3:5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张海华通讯员俞幼章

  宁波晚报讯 记者今天从市政管理部门获悉,从5月2日凌晨起至6月7日,江厦桥将大修,主要是更换桥梁中跨的钢挂梁。

  江厦桥建于1990年,2000年江厦桥曾进行拓宽。今年初,市政管理部门邀请同济大学专家对江厦桥进行了一次大“体检”。检测表明,拓宽前的江厦桥那段中跨的钢挂梁(跨径为16米)锈蚀已比较严重。而且,随着近年来市区交通流量的剧增,使得江厦桥的承载能力受到了挑战。

  维修工程除更换钢挂梁外,还将修复桥下受损的有关防护墩。市政部门表示,鉴于桥梁现状,且考虑到交通需要,他们将在确保优质施工的前提下,尽量缩短工期完成维修。从5月2日凌晨起至6月7日,交警部门将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请机动车辆注意绕行。届时桥下通航也将受到管制。

  期间,还将有20多条公交线路需要临时改道,这些线路包括2路、5路、7路、8路、10路、15路、291路、342路、350路、351路、504路、516路、804路、821路、782路、783路、503路、506路、515路、518路、521路、528路、208路和215路等。在修桥期间,江厦桥桥面南侧的慢车道和人行道继续使用,供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