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诺丁汉大学执行校长获“荣誉市民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3:5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蔡铁锋实习生周剑

  宁波晚报讯今天上午,英国诺丁汉大学执行校长柯林·坎贝尔喜获“荣誉市民称号”。至此,获得我市“荣誉市民称号”的人士已达102人。

  柯林·坎贝尔爵士是英国诺丁汉大学执行校长,2004年3月23日,经教育部批复同意,该校和浙江万里学院合作创办了中国第一家独立设置的中外合作高等院校———宁波诺丁汉大学,为宁波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根据宁波市人民政府的提请,决定授予他“宁波市荣誉市民称号”。

  宁波诺丁汉大学坐落于宁波高教园区,为实施全英教育模式提供了实验性样板。其教材将全部从英国诺丁汉大学引进,师资由英国诺丁汉大学聘用,质量评估体系与英国诺丁汉大学接轨,文凭由英国诺丁汉大学颁发,使广大莘莘学子实现了不出国就留学的愿望。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