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战访上海将下榻总统套房 计划与汪道涵会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4:29 新华网
  本报上海电 (特派记者谢炜)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大陆行的最后一站定于上海,而这两天上海方面各项准备工作也在紧张进行,记者昨天了解到,连战将入住五星级的浦东香格里拉酒店,酒店方面专门为此预留了惟一一套总统套房。此外,连战一行在上海行程的接待安排也已经基本确定。

  抵达当天天气凉爽

  昨天,上海一改多天的晴朗天气,变得闷热异常。根据上海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未来48小时,上海市将下起中到大雨。但仿佛天公作美,到5月1日连战一行抵达上海当天,雨水将中止,转为多云,气温也将比现在下降6℃至7℃,十分凉爽宜人。

  将与汪道涵会面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在大陆之行的最后一站,国民党主席连战一行也将受到高规格接待,目前其在上海行程也基本确定。据了解,连战将入住黄浦江畔五星级的浦东香格里拉酒店,除接受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宴请,与海协会会长汪道涵见面,以及与大陆台商午餐会叙等重点活动外,连战还将参观上海博物馆、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并夜游黄浦江,欣赏外滩的美丽景色。

  住总统套房览外滩风光

  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位于繁华的陆家嘴,黄浦江在此拐了一个90度的弯,向东流去。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这里时,在大堂尚未发现特别准备工作,但据酒店公关部一位负责人透露,连战一行已基本确定将入住这里,酒店方面为他专门预留了惟一的总统套房。

  据介绍,这间总统套房每日租金为5500美元加15%的服务费,折合人民币约56000元左右。套房面积有200多平方米,内部风格设计比较现代,面朝黄浦江的窗户视野非常好,可以欣赏到东方明珠塔和外滩风光。

  乘豪华游船赏浦江夜景

  按计划,连战将参观上海博物馆,该馆文化交流办公室周燕群主任介绍,在一小时的时间中,连战一行将观古代青铜馆、陶瓷馆和绘画馆中的两个馆,该馆陈燮君馆长将亲自接待并担任特别解说员。上博为连战准备的礼物暂定为改馆出版的珍贵的大型书籍,也可能为馆藏国宝级文物的复制品。

  此外,连战还将在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逗留约50分钟。5月2日晚,连战还将乘豪华游船夜游黄浦江,船上可能会安排乐队现场演奏。
连战访上海将下榻总统套房计划与汪道涵会面(图)
(来源:新京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