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别制作:欢度五一 黄金周视听大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5:09 人民网
  资料:中央电视台

  CCTV-2视听大餐欢度五一

特别制作:欢度五一黄金周视听大餐(组图)
  5月1-7日,CCTV-2分六个时段分别挑选出了历年最具卖点的名牌节目与您“共度好时光”,展现那些曾经的欢乐,让您重温经典,尽情欢笑!经典,尽情欢笑!

  央视新闻频道“五一”新看点

特别制作:欢度五一黄金周视听大餐(组图)
  “五一”期间,央视新闻频道众多栏目将推出特别节目,为节日里的观众带来一道丰盛的电视大餐。

  CCTV少儿频道“五一”特别编排

特别制作:欢度五一黄金周视听大餐(组图)
  用儿歌沟通童心,以互动传递真情,央视少儿频道推出“童心唱五月”——“五一”特别编排,在这个春意融融的五月天,让孩子们在属于自己的电视频道中度过一个充满旋律、真诚互动的快乐节日。

  CCTV10《大家》推出《医学大家—生命因你而温暖》

特别制作:欢度五一黄金周视听大餐(组图)
  “五一”CCTV—10《大家》栏目将推出特别节目《医学大家——生命因你而温暖》。该节目中将与观众见面的六位嘉宾都堪称医术高超、医德高尚的当代名医。正是他们的回春妙手治愈了无数患者,托起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又一个的生命。

  体育

  · 北京电视台“五一”期间体育重点赛事安排· 中央电视台全程直播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五一”精彩电影影

  · 南方电视台:8部红色经典+6部史诗巨制 “五一”决战荧屏

  精彩电视剧

  · CCTV-8秘史系列第三部《太祖秘史》· 《六指琴魔》抢先亮相天津电视台·沈阳电视台20集电视连续剧《我愿意》·CCTV-8 23:02 韩剧《黄手帕》· 中央电视台电视剧《民工》

  综合

  · 北京电视台《好山好水好心情》五一特别节目·动画频道(BTV-10)“五一”上演精彩动画·大手笔打造娱乐大平台--央视综艺频道“五一”特别编排·CCTV《为您服务》五一“劳动最光荣”·江西电视台:5月1日:《明星面对面》——范逸臣·CCTV科教频道推出7集特别节目《危情时刻》·黄金五月看南方——南方电视台五一节目导视· 上海电视台《纪实》保卫罗马;失落的强国·东方卫视:刘仪伟“五一”再烹《中国味道》·安徽电视台“五一”新闻专题扫描

  广视央视联手“五一”《曲苑杂坛》》

特别制作:欢度五一黄金周视听大餐(组图)
  “五一”期间,一期以岭南文化优秀节目为基础的“广州版”《曲苑杂坛》,将分别在中央电视台、广州电视台联袂推出,全国的文艺戏曲观众得以全情欣赏岭南艺术、粤曲演唱和表演团体的众多佳作。团体的众多佳作。

  上海电视台:娱乐“in”翻天 五一劳模乐翻天

特别制作:欢度五一黄金周视听大餐(组图)
  5月1日20:02分,音乐频道强档综艺《娱乐“in”翻天》将推出特别企划——五一劳模乐翻天。张民权和英子将会在《娱乐“in”翻天》中带给你一个欢乐不断的“五一劳动节”。“五一劳动节”。

  大连电视台“五·一”特别奉献

特别制作:欢度五一黄金周视听大餐(组图)
  为欢度“5·1”国际劳动节,丰富节日荧屏,让广大的电视观众度过一个欢乐、休闲的五一长假,大连电视台为广大的电视观众精心准备了由晚会、影视剧、特别节目、大型赛事等构成的多彩节日大餐。的多彩节日大餐。
特别制作:欢度五一黄金周视听大餐(组图)
  《快乐假期之劳动最光荣》以辽宁电视台知名主持人体验不同的职业为主线,在特定条件下完成特别规定的任务,穿插主持人为主角的幽默短剧,回到演播室谈感受。到演播室谈感受。

  天津电视台《百姓家居》家居大变身

特别制作:欢度五一黄金周视听大餐(组图)
  《百姓家居》栏目包括旧房翻新的设计案例展览以及家装课堂。通过图片的对比和文字的说明,您可以了解到家装中一些省钱高招,小空间局部的合理利用以及旧房翻新的锦囊妙计。翻新的锦囊妙计。

  厦门电视台:精彩视听 时尚“五·一”

特别制作:欢度五一黄金周视听大餐(组图)
  为了让广大观众及时的收看到好节目,厦门广播电视集团还特别改善节目宣导、时段预告和播前提示等导视服务系统,充分体现了“五.一”假日版“娱乐与动感”的编播主题。感”的编播主题。

  湖南卫视猛打快乐牌 誓守五一娱乐周

特别制作:欢度五一黄金周视听大餐(组图)
  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活力的电视娱乐品牌”的湖南卫视,在5、1假期的出招会是如何?者从湖南卫视总编室了解到,面临竞争,编排的重心将完全改变以往的风格,独一无二的猛打“快乐”牌。猛打“快乐”牌。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