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航包机上安排陕西空姐 乘务员一路关怀备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5:47 东方网

  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

  东方网4月30日消息:今天上午,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率领大陆访问团乘坐东航的包机从北京飞往西安。从香港、南京、北京再到西安,几天行程中,东航为贵宾提供了周到的服务,给客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机上关怀备至

  在从南京飞往北京的途中,当访问团成员吃惊地发现东航空姐竟然清楚地记得自己的名字时,不禁伸出了大拇指:“你们的记忆真好!”东航乘务组介绍,在执行飞行任务之前,空姐已对每一位要客的座位安排牢记心中。

  由于访问团成员一路劳累,加上去中山陵比较辛苦,上了飞机后多数客人很快进入了梦乡。为了不打扰客人休息,又不让客人着凉,乘务员总是轻轻地为客人盖上一条毛毯。

  请来陕西空姐

  为了让连战踏上飞机就有回家的感觉,东航特地安排了两名陕西籍空姐,她们身穿红色唐装,并用陕西乡音和连战先生对话。“陕西话我是不会说了,时间太久了,但小时候的印象还是深。”连战先生说。

  两名陕西空姐将一张连载《连战故事》的报纸送到连战夫妇手中,看到连战幼年时着童子军服装的照片时,连战先生和夫人非常高兴。

  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

  选稿:朱永斌 来源:新民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