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岳实地演习高空营救 严格措施确保旅游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7:44 红网

  红网南岳4月29日讯(通讯员何建平 赵云鹰)昨日,南岳索道运输公司为进一步提高索道运营安全系数,动员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实地演习,针对有可能发生的各种突发事件,一一进行了处理。

  随着“五一”黄金周的到来,南岳衡山风景区立足预防,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做好全面准备,以便在“五一”期间能更好的为广大游客服务。区内其他各旅游接待单位、各景点也再次对各自的安全措施、接待措施进行了复查,对容易发生火灾消防事故的游客集中地点路段,加强了防预措施,并增派专人值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严防火灾、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该区旅游客运部门对旅游营运车辆进行了全面检测检修,对司乘人员进行安全教育,针对有可能发生的事故采取非常规措施,要求有关人员必须24小时值班,以确保旅游行车安全。

  据衡阳市南岳区委副书记唐文峰介绍说,该区旅游、工商、公安、物价、质量技术监督等部门已对旅游市场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规范整顿,并公布了24小时值班的旅游咨询投诉电话:0734-5671111、5663315。(稿源:红网)(作者:何建平)(编辑:何冰)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